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中文系举行新进青年教师拜师会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量:

为提高青年教师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提升其教学水平,2022年10月6日下午,我院中文系举行新进青年教师拜师会,拜师会由副院长杨家海主持。

杨家海向新进教师杨伟业和指导老师杨名宣读了《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要求从教师责任和教学技能两个方面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具有的职业态度和教学水平,并按要求进行考核。杨伟业表示,杨名老师曾参加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荣获二等奖,教学水平高,而且爱岗敬业,深受学生喜爱,一定虚心向杨名老师学习。杨名老师表示,将以相互学习的态度完成这一任务,共同提高,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添砖加瓦。

学院高度重视师范教育,而师范教育的关键就是教师的职业态度和教学水平。开展“拜师会”是培养新进教师的教学责任和教学技能的重要手段,是我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