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传媒系举行考研专项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通讯员 王雪彤)为进一步让学生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目标,更好地掌握备考技巧,9月22日晚,传媒系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开展考研辅导讲座。讲座由李征宇副院长主持,陈儒老师主讲,19级和20级新闻和广编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儒老师分别从如何择校、如何备考、考前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陈儒老师强调:“考研择校要综合自己的能力、基础、兴趣等多个方面,通过关键数据进行院校筛选,对目标院校要有清晰地认知,很多细节要考察,不能盲目选择。”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院校推荐。在如何备考方面,陈儒老师以湖北省内2所985院校、7所211院校和2所一本院校为载体,分别介绍了专硕和学硕的考试内容和备考方法。在考前建议方面,陈老师表示,要重视国际传播建设、关注国内国际时事热点、坚持阅读文献、善用答题技巧等。



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摆平心态,定好目标,在备考的每个阶段全力以赴,预祝同学们一战成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