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古代文学教研室组织听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9月20日至21日,古代文学教研室先后开展了三场教师听课活动,并组织集体评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9月20日下午,由刘砚群老师主讲《中国古代文学一》,刘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对问题的解释细致入微,深受学生欢迎。

21日上午,吴桂美老师主讲同一门课程,她的授课条理清晰,材料具体,结合着文章,不时征引地图,带领学生们缓缓走进先秦诸子纵横捭阖的散文世界。


21日下午,杨伟业老师主讲《中国古代文学3》,他通过生动趣味的历史讲述,引导学生知人论世,对欧阳修的生活背景形成感性理解,从而进一步引入对欧阳修散文的风格及文学理念的阐释。



21日下午,姚昌炳、李征宇、吴桂美、章芳、刘砚群、袁咏心、杨伟业等老师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参与集体评课,各位老师从课程设计、课件制作、语言表述等角度,综合讨论各位老师授课的优长及有待提高的方面。李征宇副院长以及章芳老师、姚昌炳老师等经验丰富的教师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多项中肯的建议,各位老师相互取长补短,交流在严肃而不失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