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通讯员 童话)10月8日晚,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在文科大楼701、705会议室同步进行,余静贵、向会斌、王薇薇、周霜、袁咏心和薛静6位老师担任评委。本年度本院共有33个团队申报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在答辩过程中,所有组别均准备充分,答辩人在规定的时间里,结合ppt充分展示项目申报书的核心内容。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对于选手的出彩创意给予充分支持与肯定,并针对其中的不足给出明确的建议。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最终评选出本年度校级大创项目13项,院级A类项目11项,院级B类项目7项,相关结果正在公示中,公示结束后将向学校大创中心进行推荐。


学院副院长李征宇老师表示,所有拟立项项目应当认真参考评委老师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认真修改,力争早出成果,并向省级和国家级冲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