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15级广编开展专业采风作品展示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量:

      10月26日晚上19:00,文学院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13教117开展专业采风作品展示大会,文学院雒仁启老师、曾欢迎老师、罗威老师、王薇薇老师参加此次大会,观看作品并对其进行评价、现场打分,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16级、17级广编的同学们。


       本次采风作品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展示,每个小组的作品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有剧情片、风光片、纪录片等,老师们对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其中,风光片《无相》的展示,老师们对其的点评是赞不绝口,在武当山景区和周围拍摄的琐碎的镜头构成完整的叙事画面,从构图、摄影、景深的处理、解说词的设计等方面都是非常专业,运用了较多的专业技巧,是一部吸引眼球的作品,也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专业功底。
 
       16、17级广编的同学们在观摩了学长、学姐们的作品后,感触极深,收获颇多,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其中16级广编专业的赵同学在观摩后这样说到:学长学姐们的作品,无论是剧本还是拍摄,都是很有想法的。从现场的气氛来看,大家都将自己融入了剧情之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惊呼或是感叹,并且在剧本的构思,剧情的启程转折,作品的表现方式,拍摄手法等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大会最后,雒仁启老师对此次专业采风作品展示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作品展示既看到了成果、又看到了不足,有惊喜也有差距,希望同学们在拍摄过程中能够不断的进步,此次专业采风不仅是培养学生审美感受和实践的重要手段,也是大家今后学习乃至今后就业、成才的重要支撑,也希望此次作品展示能给16、17级广编的同学们树立一个榜样,供大家今后学习、进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