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创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量:

    (通讯员 向晓菲)1221日,为推动我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互联网+项目推进会。会议邀请王薇薇老师作了“什么是互联网”的专题辅导,李义芳、陈红莲、杨蓉、杨家海等指导老师与各大创项目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华平老师主持。
                                                 
 
    王薇薇老师从“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的动力是什么”、“互联网的实际运用”三个方面讲解了互联网与现代生活的紧密联系,介绍了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运营形式,并为各大创项目的互联网平台构建提供了思路。各大创项目组负责人张毅、付文玉、向晓菲、张雅婷、吕景伟、龚玉明、孙硕程、王华龙等分别汇报了各组的项目启动情况、寒假工作安排、互联网平台建设设想,龚玉明等同学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利用互联网创建“智慧校园平台”的经验。与会老师根据大家对“互联网+”平台建设的交流情况进行指导,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惑。
    今年我院共有9项学生项目获第十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利用互联网技术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会议最后要求各项目组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假期时间完成文字影像等素材工作,同时抓紧开展平台搭建的准备工作,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