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0年度师范生实习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量:


 

(通讯员 赵雅溶)20201116日下午1430,我院在13A203召开了师范生实习总结大会、我院余劲东副院长、胡世先副书记、17级中文师范班杨蓉老师、辅导员何宁老师以及我院17级全体师范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由余劲东老师主持。

 

在实习生代表发言阶段,17级历史师范班的王璞同学、王剑钊同学分别分享了在枝江、荆州的实习经历;17级中文师范班肖宇冰同学、黄蓉同学分别分享了在潜江、丹江口的实习经历;17级历史师范班的赵雅溶同学分享了其在学校、教育局两处实习的经历并总结了在学校与行政部门工作的不同。

 

何宁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所需的就业材料的准备过程,对于材料的清点和填写、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流程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阐释。何宁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就业时机,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动态,利用多种渠道获得招聘信息,关注长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关注学院QQ群动态和参加学校师范板块招聘会。



最后,胡世先副书记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给同学们强调了求职前、求职中以及求职后的准备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求职前,同学们要全面掌握应聘单位的信息,精心制作简历;求职中,要勇于尝试,抓住机会;求职后,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除此之外,胡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多尝试来积累经验,定能获得一份心仪的工作。

此次会议为结束师范生实习的迎接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相关信息,为本院学生的求职和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前期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