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艺学教研室召开师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通讯员  陈湘妍)2021513日下午,文艺学教研室在705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活动,罗勋章、殷满堂、李迪江、杨家海、王昌凤、肖祥六位老师和部分19级、20级文艺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2019级文艺学专业研究生陈湘妍、白茹同学汇报修改后的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重点阐述了各自的思路与困惑。根据两位同学的汇报,与会老师们在研究对象、思路框架和参考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指出论文撰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第二部分由王昌凤老师作学术报告,与大家分享了她所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物质性诗学的中国形态研究”的选题依据、框架思路、研究计划以及阶段性成果,并用具体案例予以阐释。与会老师就王老师分享的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参会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王老师在论文选题和研究路径上为大家做出了示范,受益匪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