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专业建设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传媒系学长导师聘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量:

20206月19日晚,我院于文科楼705会议室开展传媒系学长导师聘任活动,聘请黄伊帆、贾安萍、李晓茜、王宪钊等八位同学担任传媒专业学长导师,传媒系柯艺、曾欢迎、纪希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李征宇主持。



首先,由李征宇副院长宣读《关于聘任黄伊帆等八位同学担任我院传媒系学长导师的通知》,并为黄伊帆等八位同学颁发聘书并合影。然后李征宇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传媒系的专业构成和人才培养计划,回顾了传媒专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当前传媒专业发展的薄弱环节。他说,当前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加速推进,全媒体时代正在来临,传媒领域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为了促进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相关学科教学节奏,同时帮助高年级学生树立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意识,使学生们更好地掌握传媒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新要求,达到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的教学目的,我院决定实行“三师”育人协同机制,实现课上有教学指导老师传授知识,课下有学长导师辅助答疑解惑,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同时实践中有业界导师全程指导,有效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建立“学习共同体”,从而打造有特色、有风格、有成效、有水平的传媒专业,培养高质量人才。



授聘仪式结束后,传媒系老师曾欢迎向担任学长导师的八位同学表示感谢,并就之后学长导师需参与的教学任务作具体安排。她说,希望学长导师们积极与同学们开展深度的学习交流,给予同学们思想引领,并在此过程中树立自主管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风尚,开启有益的双向交流。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