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讲坛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通讯员 杜羚毓/文 李悦/摄)养品格怀大志,造格局成大才。9月23日下午,我院中文系95级校友胡世文做客校友讲坛,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讲坛,辅导员归航,20级、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坛。

    胡世文围绕自己的成长、创业经历进行分享,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第一,我们需要具备大城市的格局甚至放眼全球的视野,不要局限自己的胸怀,各行各业都能成就自我;第二,提前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坚定目标的过程中不断培养自信、积累经验、沉淀自我。

    据悉,中文95级胡世文学长是东莞泰林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师范分会会长。此次校友讲坛的举办,旨在引导我院学子在听取优秀校友经验分享的同时,明确自我未来发展方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