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荆州市高校“九歌”诗会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通讯员李悦/文 李思睿/摄)9月26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赞百年史 歌颂新时代”首届荆州市高校“九歌”诗会协调会在我校兰台书院召开。会议由团市委召集,市学联、在荆兄弟院校团委、我校团委和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歌”诗会承办单位代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院长何世龙从服务荆州发展、培养青年诗人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阐述了“九歌”诗会的目的与意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详细介绍了“九歌”诗会的活动安排,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九歌”诗会工作实施方案。

    团市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瞿俊森表示,借助长江大学平台举办“九歌”诗会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结合、争创一流”的具体体现,团市委将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全力以赴,履行好主办方的责任。他号召在荆院校组织化推动、社会化动员两手抓,全力支持此次活动。

    据校团委书记彭飞介绍,首届荆州市高校“九歌”诗会由团市委、市学联主办,我校团委、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共同承办,在荆高校团委协办。本次活动将于10月启动,包括诗歌创作大赛和诗歌朗诵大赛。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推荐发表或结集出版。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诗歌高峰论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