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破冰引领学院发展,直面问题谋划共同成长——我院召开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将人才引进和学院发展始终作为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为传达学校最新政策方针,聚焦青年博士自身成长相关问题,帮助青年博士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青年博士自身能力,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9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文科楼705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征宇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博士畅所欲言,就学院引进人才的力度与方向、教学工作量的核算、科研项目的申报、科研团体的组建、职称评审的困惑、工作积极性的提升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讲问题,讲困难,也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院长何世龙就青年博士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了解答。何院长肯定了各位青年博士代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的各项努力,希望博士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何院长也对青年博士的成长提供了合理的建议:他希望青年博士立足本地,结合地域与学院硕士点建设,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将个人专业与荆楚文化、中国史学科相结合,关注教学评价与改革,将小我融入时代大潮,方能建功立业。党委书记杨克非表示,学院将多方利用资源,努力为青年博士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他同时勉励各位青年博士提升信心,坚持埋头苦干,将自身事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连,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是学党史干实事的成果之一,青年博士与学院领导班子开诚布公,畅谈问题与建议,为增进彼此了解,凝聚学院干事创业的人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