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8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杨克非通报了学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研讨会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冯征校长所作的《服务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和朱业宏书记题为《融合超越 争创一流》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住机遇、转变观念、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杨书记还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安排。

    院长何世龙要求全院教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他强调,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密切关注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加强对教育评价改革、“新文科”等教育政策和理念的学习,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还对教研室活动开展和学校即将启动的职称评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李征宇就开学第一周教学安排、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学术交流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胡世先通报了2020级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情况和新学期学生返校、宿舍搬迁等工作安排;副院长程宏伟就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院长助理杨家海通报了研究生教学和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