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从标带队来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带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科长尹小华来到我院,对我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检查。

    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周从标一行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关于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汇报,并与学院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践行“凡是三有”治校方略的有关情况。

    最后,周从标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人文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从标指出,人文学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践行“凡事三有”的治校方略,学院在班子建设、内部治理、学科专业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突出专业特色、凸显文化自信、增强文化影响力、辐射力等方面开展了有益探索和实践,体现出较强的时代性、创新性,值得肯定。周从标希望,人文学院更好发挥楚文化研究“领头雁”的作用,进一步凝练在楚文化研究方面的特色,整合学校相关资源和人才队伍,促进楚文化研究上层次、上水平;进一步激发学院内生动力,发挥系、教研室等基层组织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凝聚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