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中文系考研辅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为更好地辅导中文系18级学生考研复习,提高考研率,中文系于5月24-26日晚19:00—21:00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连续举行五场考研复习指导讲座。

    本次辅导讲座分教研室进行,分别由肖祥(文艺学)、杨名(古代文学)、彭彬(语言学)、周霜(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吴新平(现当代文学)五位博士教师主讲。鉴于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的专业课程考试的趋势是大综合,各个方向的分值是相当的,对考研学生的复习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复习过程中既要夯实基础又要均衡发展。五位辅导老师均有着丰富的考研经验,也有着深厚的学识功底,分别从考研经验和知识掌握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正确引导。

    同时,辅导老师们还从为何考研、如何考研、考研趋势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的,鼓足考研动力,选准考研学校,还有方法得当,持之以恒,同时也鼓励学生选报我校2022级研究生招生考试。这次考研辅导共计有200余人次参加,对18级中文系学生考研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辅助作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