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恩施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为扩大研究生招生范围,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和质量,6月6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一行赴湖北民族大学、恩施学院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先后在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集中宣讲,胡世先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近两年来专业建设的突出成绩,解答了关于招生方向、参考书目设置、2021年研究生录取情况等学生热切关心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自我学业分析,理性择校。在互动环节中,胡世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研究生选拔条件、复习方法、奖助学金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宣讲,让兄弟院校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情况、有效地宣传了学院,对提升优质生源第一志愿报考率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