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2020届优秀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张昕悦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量:

      张昕悦:女,汉族,中共党员,专门史QX171班,河北唐山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
      心之所向,一路追光。她在研究生三年期间始终如一,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一年的预备期,于2019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学习成绩优秀,三年均获得长江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2018年11月跟随老师前往湖北安陆参加“李白故里 银杏之乡”学术会议,发表2篇专业方向期刊文章,1篇共青团研究论文。在长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中获得优秀,中期检查通过。在班级担任班长,协助班主任老师及教学办老师处理班级事务;在文学院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长,承担院内研究生活动宣传工作;在校内担任宣传部学研助理,运营长江大学官方公众平台,撰写校内活动新闻稿件。在宣传部工作期间,参与审核与编辑日常推文百余篇;全程参与制作长江大学版改编歌曲《我们》,负责填词与编辑推文,官方平台阅读量破万;还曾于“感动长大”颁奖典礼担任统筹工作。2019年暑假在国际竹藤组织北京总部实习,担任中文宣传助理,协助起草、编辑中文宣传资料,包括新闻通稿、领导致辞、背景资料协助更新INBAR 中文网站、微信、微博等在线媒体平台收集、整理 2019 年上半年关于国际竹藤组织活动的媒体报道参加刚果共和国加入INBAR升旗仪式并负责媒体接待工作等,得到实习领导的一致认可。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督促班级同学按时签到打卡及关心就业情况,以长江大学学生身份向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用橡胶手套1000只,力所能及地参与抗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与长大朝夕相处已有七个春秋,如今即将离去,难舍之情溢于言表。“长大了上长大,毕业了闯天下”这句每位长大人都耳熟能详的宣传语,我感触更深。唯有载梦远航步履不停,方能张扬青春不负岁月。“我不祝你一帆风顺,我祝你乘风破浪”在这里借用王晰老师这句话与君共勉,愿我们终能在远方重逢。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