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平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李平:女,22岁,苗族,中共党员,中文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来凤县第一中学。

  大学四年里,无论是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她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努力,认真好学,各方面都取得明显进步。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曾担任长江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阅读推广部委员、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阅读推广部部长、长江大学第七期女子学院小组学习委员;大二至大三期间寒暑假积极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实习计划”并连续三年报名在村委会实习,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图书馆书籍整理、大一新生入馆教育和看望养老院老人活动,大三时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因突出表现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口语考试,通过高中语文教资考试;参加三下乡活动期间,在中国青年网发表了一篇文章和一篇新闻稿:《湖北大学生为爱支教:大手牵小手共创大山里的精彩》、《这个夏天因有你们而闪闪发光》;曾获评长江大学“书香长大”读书报告会一等奖、“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图书馆书籍整理“优秀志愿者”1次、希望家园“优秀志愿者”1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优秀志愿者”1次、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月度优秀委员”1次、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年度优秀委员”1次、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年度优秀部长”1次、所带部门为“年度优秀部门”1次、长江大学第七期女子学院“优秀主讲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长江大学橘颂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转眼将要毕业。还记得大一时的我胆小,对未来十分迷茫。四年过去,小萌新真正长大了。我不再害怕与陌生人说话,不再对未来迷茫,也不再事事依靠父母老师。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我收获了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认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些人,学会了坚强、独立、勇敢。即将毕业,我将重新扬帆,勇敢逐梦。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