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晗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张晗:女,22岁,土家族,共青团员,中文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建始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始终在追求进步、勤奋好学、不断地提升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社会实践经历丰富,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担任过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的宣传部干事,参与并组织过“情暖残联”活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并争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成功通过了长江大学电视台的三轮考核进入长江大学电视台新媒体技术部担任学生记者,熟练掌握ps、pr、公众号运营等技能;参加过湖北省大学生实习实训;曾任荆州市育才教育培训机构辅导老师。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主持完成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一项,一篇论文《文人贬谪与诗歌创作——以刘禹锡为中心的考察》拟发表。曾获得长江大学“非常汉语”比赛优秀奖、2019年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一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一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橘颂”奖学金一次。现已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毕业感言:人有凌云之志,非学不能腾达,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青春当惜时奋进,唯有积一时之跬步,方能臻千里之遥程。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