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春节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量:

寒假在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无隐患。1月10日-1月13日,研究生辅导员专门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并带领部分留校学生对学院研究生宿舍、自习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1月10日下午4:30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事宜,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1月12日,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研究生自习室、离校学生宿舍中人走断电情况以及对未离校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学生沟通,并要求即刻整改,做到不给隐患留后路。逐一检查研究生宿舍,对已全部离校寝室贴上封条,针对目前滞留在校学生辅导员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叮嘱学生离校后一定做到人走断电,回家途中注意安全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假期的安全稳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