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 人文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量:


近日,我院收到山东省龙口市七甲镇感谢信,当地政府对我院学子表达了感谢。84日,热浪与疫情共同来袭,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山东省龙口市紧急展开全员核酸检测,我院大一新生邹晨玉自发到龙口市七甲镇参与核酸采样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省作为北方经济大省和沿海省份,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龙口市夜以继日全力开展抗疫工作,除在一线废寝忘食的医护人员,更有一批心系人民安危,不顾小我的青年志愿者。防疫压力重于泰山,志愿者的决心炽若星火,他们排除万难,协助卫生部门,历经四天四夜战斗,圆满完成全市3.5万余名群众核酸检测,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经济活动顺利展开提供了保障。

我院大一新生邹晨玉牢记青年学子使命,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惧酷暑的炙烤和每日工作时间超18小时的辛劳,连续工作四天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问风而动步履匆匆,一腔热忱共负其重。邹晨玉同学用自己的无私付出为青春交出了一份砥砺前行,回应时代的青年答卷,也为人文学子树立了榜样,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长大学子必将以青春之激扬,灼人生之高华。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