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量:


根据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十月份的学生工作,10716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东校区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老师、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老师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会议。

首先,辅导员归航老师介绍了贫困生认定及奖学金评定工作。他先解读了贫困生认定标准,接着提出了认定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此外,他还介绍了各类奖助学金相关内容。为做好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工作,以及加强学校学生奖助学金的管理,指明了工作方向。随后,辅导员陈娟老师针对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评选工作,以及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她指出,评选工作要参照相关评选指标,公平公正,有序推进。另外,陈娟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班团一体化改革”、“第二届‘心连心、共成长’师生趣味运动会”和“九歌诗会”三项活动的具体内容,落实好共青团的相关工作。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老师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学生各项工作要有序平稳展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老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杨书记指出,要充分落实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开展好学院活动,以此来充分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