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9-21 点击量:

 

      (通讯员 杜羚毓 全杰) 共聚夏末篮球赛,齐乐中秋团圆在。为迎接大一新生,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92017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西校区篮球场举行2021年迎新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内容包括:老生新生篮球对抗赛、开场舞蹈、中场歌曲表演共三个环节。老生队和新生队分别由院篮球队队长殷允超、2021级兼职辅导员郭帅老师领队。随着双方球员的进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连贯的运球上篮得分引得在场的观众呼声阵阵。老生队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与新生队持续对抗。新生队虽初次建立,却也不失蓬勃朝气,愈战愈勇。天色渐暗,但是消减不了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夕阳西下,但是改变不了篮球场上的火热氛围。比赛最终以老生队获胜圆满结束。

是牵动人心的比赛,更是共聚赛场的情谊。作为连接老生与新生之间的桥梁,此次篮球赛延续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迎新传统,在增近学子们友谊的同时,也传递出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在百年新征程中,人文学子将继续前行,追逐梦想,在追梦的路上勇立潮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