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文学院2018年9月主题团会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18年9月,文学院分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密切配合,全面实施,有条不紊,逐层逐级地开展好我院本月主题班团会活动。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统一部署,适应新的形式,突出新的特点,求创新,做实事,于2018年95日至2018年930日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展开了“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班团会活动。

 

 1. 观看PPT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大上的报告。

广编31802班团支书主持开场,讲述本次主题团会主要内容。

 

 

2.广编11701班主持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进行了宣讲,呼吁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最新思想。

 

3.历史31801和文案31801班主持团会互动环节。通过正话反说,心口不一等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对本次团会充满兴趣。

 



 

 4.中文文案11701团支部再次开展了对一系列讲话的学习,并通过视频、图片和问答等多种形式展开,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发表了学习感悟。

 

 

5.广电11602的团支书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此次团会活动让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满怀信心地紧跟着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