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2019届毕业生的学习、就业、创业状态,确保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1010日,学院在文科楼70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知识培训会,学院2019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分4场参加。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严实老师先对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宏观形势工作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往年的毕业生就业特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简要概括。随后,严实老师就毕业生户籍档案政策和就业档案提交等重点问题向大家作详细说明,并介绍各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 

最后,严实老师表示,就业形势每一年都很严峻,但同学们不能因此丧失信心,要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整装待发,相信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毕业生就业说明会旨在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帮助学生梳理就业工作的注意事项。学院也将继续通过开展相关活动,提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学生就业择业,实现职业梦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