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征兵政策网络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量:

 

     (通讯员张浩杰)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6月11日晚7时,长江大学文学院举行“2020征兵政策网络宣讲大会”。文学院辅导员(原长江大学军旅之家团长)何宁老师担任主持人,文学院退役大学生张浩杰、城建学院退役大学生韩王戴贤担任主讲人,18级、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会议上,宣讲员张浩杰就入伍经历、部队生活和自身感悟给大家做了分享,宣讲员韩王戴贤就征兵的条件、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征兵政策中的变动点和亮点,对大家提出的就学就业、学费减免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聊天框内大家多次讨论,气氛热烈。最后,两位宣讲员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各年级负责人表示将会配合做好相应的引导工作。
     我院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十分重视此项任务,为文学院学子们的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