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分问题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为强化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毕业生对学分管理制度的认知、明晰学分问题的重要性及其解决办法,1217号下午3时,我院组织线上腾讯会议就2017级学分核算问题召开了“17级学分问题说明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教学办张丽老师负责主讲,612017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丽老师对长江大学人才培养方案及学分管理办法做出总体说明,指出学生学分修习主要分为三部分:必修课学分、选修课学分及实践学分。其中公选课(限选)、实践课为必修科目,所有学生必须修习且拿到学分,并就已上传的《学生未修习课程情况统计.xls》文件举例说明了类型化问题,为学生解答疑惑。同学们通过文字或语音展开提问。张丽老师逐一进行回答指导,提醒同学双学期课程可在下学期报考重修,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关注学校通知。

 

                          

会议最后,胡世先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课程学分问题、积极寻求老师同学帮助,按照指导、认真落实,把握最后的修学分机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