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连心 共成长”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权)为动员全体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特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2点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心连心 共成长”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副院长余劲东、班主任殷满堂、李文胜、辅导员陈娟及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全体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胡世先书记主持。首先,胡书记主要强调了要遵守考试纪律、考前十四天内要做好测温工作、做好考前准备这三件事。随后胡书记拿出了给考研学子的一封信,分发给同学们。随后又拿出为考生准备的礼物盒。他说,一个橙子——意味着一次成功、一盒牛奶——意味着我很牛、一个棒棒糖——意味着我很棒。胡书记讲完后,杨书记在前台为几位学生代表发放礼品盒,并一起合影。殷满堂老师、李文胜老师拿着礼物盒分发给会场的考研学子们。最后,殷满堂老师说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李文胜老师表示愿给同学们最大的帮助去迎战。老师们的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会议到此圆满结束,与会同学们认为,这次会议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加强了对学校的情感,也激励着他们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