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传媒系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11日晚19点,我院传媒系2017级、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校就业宣讲大厅举行。会议由传媒系系主任喻频莲主持,副院长余劲东、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出席会议并讲话。传媒系近10名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余劲东首先对此次传媒系本科生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实习实践对于传媒系学生的重要性。他强调,传媒系学生应借助学院搭建的资源平台,积极投身实习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操作技能,丰富人生阅历,提高个人竞争力。

会上,系主任喻频莲系统介绍了本次实习方案,并对其中的工作安排及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2001级校友代表、荆州广播电视台编辑王道羡分享了她的职场工作经验。她立足于女性视角,从自身经历出发,就职场中人际交往的注意事项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龚辅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认真参与实习工作,在实践中展现长大学子的风采。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从实习安全的角度对学生进行了细致教育。他强调安全是第一原则,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任务,时刻做到安全、有序、保质、保量。

会后,系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们就实习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