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4秋季发展党员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现将2014年下半年通过预备期考察拟转正的名单予以公示。共24人(名单附后)。由本人提出转正申请,审查预备期材料、征求意见、文学院党总支研究上报,下列同志拟转正。广大师生对上述同志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后7日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文学院党总支毛洪文老师或胡世先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应提供具体线索,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文学院党总支设公示邮箱:hubater@163.com 专线电话0716—8060312。
 
附名单:
 卫文  庞芹芹  彭威  王伟  刘芬  陈川  王领  娄银材  李小虎  袁艺娉  张国理  陈弯  杨雪  张娟 罗小刚  莫开敏  王改东  沈梦梦  司柳  季琳  田甜  郝润民  周健  易梦琪

文学院党总支

2014.11.09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