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10月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征宇、程宏伟和院长助理杨家海分别通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提醒。

    院长何世龙号召老师们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培育、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

    杨克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