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科教学(语文)研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量:

    (通讯员 刘麓天)为提升我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的语文素养,熟悉新课标背景下高中语文教学的新特点,10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荆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刘基华老师在13教102室举行了一场研习活动。2021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研习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助理杨家海对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聘请刘老师为我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兼职研究生导师,为其颁发聘书。

    研习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介绍了新课标背景下高中语文学科的现状与对应策略,以及对语文教师的素养上的新要求;二是交流环节,刘老师回答了研究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指出,做教师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对学生要有爱心、耐心和细心,这样才能将立德树人沁入学生心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