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按照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自防自救能力,10月14日下午,我院与学校保卫处、化工学院、城建学院等单位在14教南广场共同举办消防演练活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和200余名师生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火情发生后,保卫处工作人员指挥现场人员有序疏散,迅速到达指定的安全地点。

    随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演示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并现场模拟起火点,组织大家进行实操火灾模拟扑救。同学们踊跃参与,轮流操作灭火器体验了灭火过程。

    演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消防技能,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