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量:

    (通讯员张媛媛李思睿)为丰富我院学生对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了解,增强考试的信心,9月11日晚,我院在东12教204教室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副院长李征宇老师、章芳老师以及18级中文师范班的钟羽琦和万露露同学介绍笔试和面试经验。来自学院各专业19级和20级100多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副院长李征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资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重要性,勉励大家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同时要对教师这份职业充满敬畏和尊重。

    接着章芳老师从“作为人民教师,就要有教书的热情,教书的潜力”讲起,重点强调作为人民教师,应该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并分析了笔试和面试考试时分别需要学习和注意的内容。

    来自18级中文师范的钟羽琦同学分别从“把握重点、记忆方法、稳住心态”三个方面讲述了考教资的复习方法,并且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实用的网站和网课。万露露同学则为大家讲解了时间安排,帮助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复习安排、面试流程、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大概流程,对如何开展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