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通讯员 杜羚毓 李冬芹)六月骊歌起,花开正少年。5月31日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部分教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与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赴这场毕业季的文艺盛宴。 

    本次晚会以“忆留长大,且待芳华”为主题。晚会开始前,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毕业生们精神抖擞地走过红毯。红毯旁是由同学们的照片组成的“记忆长廊”,寓意同学们即将告别大学生活,迈向新的未来。

    晚会开场舞《与梦盛开》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瞬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京剧联唱、吉他弹唱、串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期待。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上台合唱《送别》,同学们也一起挥舞手臂,齐唱歌曲,现场氛围达到了最高潮。晚会在“毕业快乐”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