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学校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量:

       (通讯员  向会斌)11月4日至6日,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文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创编项目、趣味项目、田径比赛等项目。
 
       在入场式上,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响亮口号、迈着矫健步伐的40余名老师和学生运动员方阵一起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之后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中,雒仁启、向会斌、严实、罗威、陈先蕾等10名老师与30名学生组成的文学院代表队跟着广播口令,齐刷刷地转身、下蹲、跳跃,步伐整齐,动作有力。
 

  

       文学院教职工还参加了“毛毛虫”、拔河、迎面接力等7个集体竞赛项目。经过老师们的顽强拼搏,文学院取得了“毛毛虫”第4名、师生迎面接力第2名等好成绩。
 

  

       据工会主席周书航介绍,文学院工会历来重视和积极组织教职工的文体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等给教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快乐运动的平台,并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