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我院学生党员参观新风社区“民族之家”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学生了解社区,下沉社区,深度参与社区工作。1014日下午,我院中文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新闻历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19名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全国民族进步示范单位”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2021-10-15 12:59:34.917000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新风社区近年来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语言法律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长大学子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社区的发展和建设中,形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共同体。

2021-10-15 12:59:43.021000

通过本次活动,参观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架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筑牢民族一家亲意识,是当代大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愿在今后积极投身基层,投身民族事业,为爱国统一战线贡献青春力量!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位于荆州市荆州区,目前下辖面积2.4平方公里,辖区总人口近5.6万,少数民族外来务工常住人口79人。近年来,新风社区不断创新民族工作,先后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全国民族团结师范社区”称号,为当地团结稳定、商业发展贡献出巨大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