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何世龙院长为21级本科新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19 点击量:

 

       917日晚,人文学院院长何世龙为21级本科新生作题为《聚焦人文社会学科,为世界提供新思路》形势政策报告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报告会上,何世龙围绕“学习人文社科的意义”与“如何学习人文社科”两个方面以宏观视野、历史眼光,多角度、全方位阐释了新文科时代下培养人文精神,学习人文素养、感悟人文情怀的价值,以及学习人文社科需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放眼各类知识、文化,不要拘泥于专业而成为专业知识的奴隶。

“希望大家坚定理想,宽广胸怀,不负春光,野蛮生长。”何世龙最后鼓励在场学生,来到长大,深入知识的海洋,继承发扬人文学院“尊道贵德,慎思笃行”的院训,在新的起点作出青年一代的贡献,成为学院的骄傲,祖国的栋梁。

报告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