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华龙)为贯彻党史学习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安排。2021年9月2日晚7时,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于长江大学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如期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娟老师、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陈娟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学习党史、领悟党的精神上下工夫,更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为身边的同学们排忧解难,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将所学的知识、领悟的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去,真正将党史学习、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贯彻始终。

随后,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我为师生做点事活动展开集中研讨与个人发言。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近期学习、生活以及志愿服务情况,交流了自己对党中央的各项讲话以及党史学习的看法,认真检视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方案,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下一阶段中监督自己,也请党组织见证自己的整改与转变,从而达到为党组织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目标。

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将继续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团结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第一要义,在工作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继续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为学院党组织的建设贡献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