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暨第五期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71日上午8时,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第五期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代表分别在文科大楼701会议、705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集中观看直播结束后,各会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进行,推动大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娟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最震撼心灵、最燃的党课。马克思主义改变了中国,中国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并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新的生命力。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靠的是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要管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靠的是每个党员始终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牢记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做优秀党员,做立德树人“大先生”。

讨论结束后,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根据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进行了学习,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助理杨家海进行了领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