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通讯员魏志尚)12月26日12时,文学院党总支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教育活动在5教505会议室进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火明、团总支书记胡世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邹火明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邹火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科学地评价了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系统论述了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强调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党员同学们要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