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量:

11月29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0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和《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且仔细研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专题内容。

最后,杨克非书记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成为勤于学习的表率、善于学习的标杆。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担当,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