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量:

      4月13日晚7时,文学院新闻和历史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中文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老师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党员准时到会,本次活动由殷友豪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会议伊始,张恒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陈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党员同志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增强了“战疫”决心和责任感。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中共产党员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和回信精神开展研讨并踊跃发言。谢卓言同志谈到她在本次防疫工作中主动参加了当地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活动,在实践中目睹了防疫工作的艰辛,见证了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贡献精神并以此勉励自己不断学习、进步。



最后,胡老师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胡老师强调,当代青年要学习和践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达到“广学、深悟、精推、力行”的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来,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示范作用,在实践中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