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量:

4月16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54天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读懂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以及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传达了《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克非书记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同时要扎实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