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930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九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全面落实“三尊三学”办学指导思想和“凡事三有”治学理念,勇于担当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