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杨克非书记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2020115日,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娟、以及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娟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研讨,由杨克非对其核心内容及精神进行讲述。杨克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要学深悟透、真信真用,对他的科学体系和理论品格要进行深入的学习,同时在具体学习中要做到维护核心,担当责任。


杨克非的讲话赢得了与会人员们热烈的掌声。陈娟随后总结本次培训内容,并宣布会议结束。与会同学们认为,这次会议令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他们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坚定了他们未来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之后,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办实事、为国家谋福利的远大志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