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量:

1215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杨克非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员干部 “学习强国”的学习,督促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会议精神、领导思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