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参观特色展览,学习百年党史——新闻和历史专业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何宁现场授课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6月15日上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新闻和历史专业联合本科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长江大学红色徽章书画展。新闻和历史专业联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何宁、全体党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展厅由“开天辟地” “改天换地” “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构成,党员同志们跟随着支部书记何宁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一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参观的过程中,一个个老物件唤醒了历史记忆,见证了历史发展,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何宁老师表示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党员同志们在承载着百年党史红色记忆的徽章和党史资料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教育形式,以特色展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代同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