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长江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特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小组抢答形式,两个教工支部各派3名选手回答21道题目,内容涉及党史、军事、时政等多方面内容。比赛中,6位选手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新闻历史行政教工党支部以1分的优势险胜中文教工党支部,王薇薇老师获“最佳答题选手”称号。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一方面调动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在场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