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学生记者  赵达)1019日上午10时许,人文与新媒体学院13A304举行就业协议书发放暨就业信息说明会。龙厚雄老师、辅导员何宁,2017级全体在校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何宁就相关就业信息作了说明指导。首先,他从就业信息的获取、辨别、选择;就业方向的把握、定位、调整;就业市场的分析等方面作了指导。他谈到,秋招是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公众号等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机会,早日找到心怡的工作。另外,他就就业协议容易出现的问题、解决的途径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对毕业后个人档案的转移等问题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档案问题事关每位同学以后的工作、生活,马虎不得,提醒同学们配合学院做好各种信息核对工作。


龙厚雄老师对实习及就业过程作了指导和要求。他指出,就业事关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是对大学四年的一个交待和总结,鼓励同学们利用校招的机会多方式、多渠道灵活就业,并勉励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厚积薄发。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就业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放低姿态,谦虚学习,在学习实践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成就自己,并配合学院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辅导员何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已成功签约的谭进、赵达同学分别就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作了分享交流。谭进主要从简历的制作、信息的获取两块作了分享,赵达主要从岗位的选择、面试的注意事项方面作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